2010/12/18

Christmas Week Look-- Day (1)






距離聖誕節整整一個禮拜。

這件很厚的麻花毛衣會讓我想到在有暖氣的房間,喝著加全脂牛奶的熱巧克力的香氣。我很愛大大的麻花從身體繞到袖子的效果,很奇妙的有女人味。有女人味的另一點是垮垮的剪裁,完全呼應小s在康熙說的:「男生都喜歡女生穿垮垮的毛衣」(對吧??對吧??)

最近這條禮盒項鍊又回到:"my signature"的地位,是我親愛的姊姊送的,似乎到哪裡都那麼的應景!!!

前幾天忙完工作的我,猛一抬頭才發現:原來我辦公室望出去就是帝國大廈啦!!!我真的完全沒有注意到這麼令人賞心悅目的一景。夜晚的帝國大廈讓我開始想念101大樓...

Sweater: Unknown
Jeans: Cheap Monday
Necklace: Agnes B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